全部

扶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7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6月29日,扶沟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卫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副县长任松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世学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红亮主持。

会上,尚守永对上半年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赵红亮就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崔卫国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扛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民生工程来抓,摆在重要位置,抓稳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乡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主动履职、担当作为、补齐短板、合力攻坚,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县督查督办中心、县污染防治攻坚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问效力度,实行清单化、销号式管理,对工作推进不力、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要进行严肃问责,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