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获称赞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07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许琦峰

本报讯 近日,家住扶沟县的王女士将一面锦旗送至天安人寿周口中支,表达对该公司真情服务、快速理赔的衷心感谢。

王女士2017年为自己购买了天安人寿吉祥树终生寿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今年4月28日,王女士因颅内动脉瘤破裂伴蛛网膜下腔出血住院治疗,第二天,王女士保单服务人员知悉后,立即跟进做好相关的后续事宜。很快,公司理赔人员对王女士的手续进行核实,5天后,公司将12万多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给王女士,又赔付其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元。

接下来,工作人员在梳理王女士保单信息时,发现王女士曾在2019年8月购买有天安人寿爱守护(至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费豁免保险。于是,公司为王女士豁免了余下17年的保费金62491元,王女士不用再缴纳续期保费了。

王女士每年缴纳几千元的保费,换来天安人寿的保障和暖心服务,她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