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街道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连日来,为了给辖区内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静心、舒心的学习待考环境,郸城县新城街道积极做好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安全、贴心的高考环境。

      全域禁“噪”。对辖区校园周边噪音污染源全面排查摸底,对沿街门店逐户进行宣传,在小区楼院设置温馨提示,引导店主和居民采取防范措施,确保考试期间不产生噪音,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休息学习环境。同时,要求辖区内所有施工单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按规操作,做好隔音降噪措施,尽量减少噪音产生,严禁夜间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噪声对周边居民区、学校的影响。

      全面消“患”。街道联合应急、消防、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公寓等经营场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为莘莘学子撑起安全保护伞。同时,对校园食堂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和储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具清洗消毒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全方位查找和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考生饮食安全。

      全力保“畅”。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车辆停放等交通秩序的维护,对物业小区“僵尸车”,违规停车进行拖离,确保无治安乱点、无交通堵塞、无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