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城管队员热心相助半路爆胎女司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7月4日下午,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城管中队队员日常巡查途径八一大道与育新街交叉口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爆胎后及时出手帮助,受到女车主称赞,彰显了城管人的风采。

当时,城管队员上前查看发现,车辆左前轮爆胎,一位女车主正在车边焦急地徘徊,车内还有一儿童,因天气炎热,焦躁不安。

“我带孩子回家的路上,没想到汽车突然爆胎,天太热了,孩子还小,一直哭闹,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女车主着急地向城管队员讲述了遇到的突发状况。了解情况后,周自新、庞博、康栋栋、宋俊峰等队员对女车主安抚后,在车前后设置安全警示、疏通交通。得知车上有备胎后,队员们找出工具和备胎,决定更换轮胎。十分钟后,车胎更换完毕,女车主十分感动,连声感谢。

“五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陈州办城管中队队员们早出晚归,提升了市容市貌,推进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弘扬了正能量,也受到了市民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