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7月6日下午,扶沟县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全域开展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对县政协机关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和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金勇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全域开展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县政协机关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县政协机关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张建中对贯彻落实好全县全域开展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县政协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

张建中要求,县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域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把抓好以案促改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有关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求上来,在思想上必须真重视,落实中必须真认真,整改中必须真见效,以对党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工作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投入到以案促改工作中去,真正使自己有触动、得警示,知荣辱、懂利害,明法纪、守规矩,受教育、有提高,做党规党纪的自觉践行者,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良好政治生态,齐心协力,干出县政协机关的新样子,树立县政协机关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