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1000多名志愿者叁加2020年爱心助考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为弘扬正能量,奉献爱心,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环境,7月6日上午,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教体局、县交警大队联办,县融媒体中心 、德鸿迎宾府联合承办的2020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出席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主持仪式。县领导翟杰、宋克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武超等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的爱心助考活动有317辆出租车、87辆公交车、262辆私家车,总共666辆爱心车辆参与,是历年来参与爱心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爱心助考活动。



副县长翟杰宣布2020年鹿邑县“情暖学子 爱心助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为爱心车队代表授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亚峰致辞,爱心企业代表—鹿邑德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叶红宣读倡议书,爱心车主代表张正江同志登台接旗并宣誓。县领导为爱心车辆粘贴爱心送考标志、为车辆消毒。“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旨在给考生送上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祝愿鹿邑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