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实习生 刘锦璐

7月7日中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立即行动,人员全上,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会上,丁有亮就目前该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彻底整改。丁有亮要求,一要立即行动,人员全上,全力以赴。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落实市委领导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大员上阵,全员上阵,各相关责任单位做到无缝对接,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漏洞,切实完成好创卫工作各项任务,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对辖区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没有漏洞,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立即整改。三要认真开展“七大活动”,全面提升。即日起,示范区各级各单位要再次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七大活动”。大清除,达到整洁。全区上下要全方位开展垃圾大清除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大规范,打造有序。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做到秩序井然。大清洗,达到干净。相关责任单位要对辖区的社区、公共设施、垃圾桶进行大清洗,做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大整修,完善功能。区城管和住建部门要积极排查,对辖区破损的、有碍观瞻的公共设施和绿化带积极进行整修、更换。大整理,资料齐全。对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资料要进行全面筛查,各项资料要整理完善,不能有缺失。大提升,打造亮点。辖区各关键节点要进行全方位打造提升,同时要着重打造亮点、精品。大督查,狠抓落实。四要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作为,尽职尽责。近几天天气炎热,大家要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排除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创卫各项任务,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