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爱心送考”助力莘莘学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确保考生们能安全、舒适、便捷的往返考场,7月7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爱心车队”,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爱心车队”志愿者们驾驶着各自的爱心车辆在城区循环运行,他们的车上贴着 “爱心送考”标志,欢迎每一位高考考生和他们的家长免费乘座爱心送考车。

为保证送考活动扎实开展,给考生创造轻松、舒适的乘车环境,“爱心车队”专门发出倡议,召开送考动员会,统一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特别要求驾驶人员要确保考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提前核查车辆技术状况,保持车况良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建立起“爱心送考”微信群,对爱心车辆统一管理、统一调度,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活动以“爱心送考,助力圆梦”为主题,以“以人为本,服务考生”为宗旨,以爱心升级为出发点,坚持社会效益为主,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新亮点,通过爱心送考活动,进一步弘扬自然资源系统志愿服务良好社会风尚,在全社会掀起“助人为乐”热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