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王光源 杜洋

7月7日,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体现中国人寿关爱学子、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和行业担当,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市区积极开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公益活动。

中国人寿周口分公司动员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为高考考生提供义务接送服务,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们可免费乘坐贴有“国寿爱心接送车”。方便出行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送考路上,交通畅通无阻,社会车辆主动让行,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到考点。

周口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业主动服务社会的功能,在定点学校门口搭建爱心休息点,免费赠送考生及家长国寿丹泉纯净水,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中国人寿的体贴关爱;大力推广“国寿锦鲤保”专项意外伤害保险,为高考期间的考生提供每人6660元的意外伤害保障,为考生护航;围绕“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主题,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开展公益抖音宣传活动。该公司在每个爱心休息点设置“国寿锦鲤保”保险推广大使,让家长在候考的同时了解到保险的魅力,此次“爱心送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弘扬社会大爱,倡导助人为乐,宣扬爱心奉献”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充分彰显了国企担当和国寿大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