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服务高考的志愿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7月8日上午,太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先后来到太康一高附属中学、家印高中、第二实验小学等高考考点,慰问考场外为广大考生提供义务服务的全县各界爱心志愿者。

当日一大早,赵勇来到太康县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台前,要求全体宣传部志愿者要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赵勇拿起矿泉水为家长和考生提供送水服务。

随后,赵勇先后来到太康一高附属中学、家印高中、县第二实验小学等高考考点,详细了解了爱心志愿服务助考情况,对全县爱心志愿者团队多年来为太康考生学子在高考期间提供爱心助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赵勇指出,近年来太康县各类志愿服务队伍相继成立,尤其是国家、省、市级文明单位发挥的引领作用尤为突出,志愿者们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用凡人善举为全社会汇聚着爱的光芒。

赵勇代表县委宣传部感谢全县各界志愿组织和个人的无私奉献,为高考学子提供了便利;同时提醒要注意交通安全、服务安全、设施安全,把好事办好,要再接再厉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延续下去,打造太康志愿服务之城,让爱心传动银城大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