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志愿者走进“爱心粥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邢正

7月4日下午,在欢庆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中共周口市淮阳区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马道兴、常杰、刘春兰、杨莎莎、张琴、刘娟、任妍、朱琳月、郭秀荣一行10人在支部书记杨敬涛同志带领下,再次来到菜市场,买来南瓜、冬瓜、胡萝卜、洋葱、土豆、黄瓜、西红柿等新鲜时蔬送到了淮阳区龙都大道免费爱心粥屋,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党的99华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初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志愿服务这种形式,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弘扬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的雷锋精神,力所能及地帮助那些可敬的城市环卫工、清洁员等社会弱势群体,点燃每个人心中向善向上的意愿,凝聚爱心,传递正能量。

行政后勤党支部的党员们,一直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每个月的爱心捐款,作为爱心基金全部用到了公益事业上。个别党员志愿者每天5点多钟就从家里出发,已经连续数年坚持到“爱心粥屋”熬粥、分餐等义务服务,这种看似平凡的善举,将会以点带面教育引导大家增强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也将感召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慈善团队,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和美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