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举行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7月6日上午,西华县东夏亭镇召集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各村支部书记分别领路,让大家对本村大街小巷的环境进行实地观摩,并对本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作3分钟以内的简短介绍,内容包括:本村有多少保洁员、如何调动保洁员的积极性、作了哪些具体工作、有哪些特色做法等。

镇党委书记武潇在评析中说,有比较才有鉴别,为什么有些村很干净,看着很舒服、很养眼,而有些村的环境卫生看着让人不那么舒服?通过观摩,我们要好好借鉴一下别人的经验,认认真真地查找一下自身原因,各取所长,全面提升。

据悉,此次观摩评比分数汇总后,将及时兑现奖惩,对成绩突出的行政村进行奖励,对后三名给予处罚,对观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交办,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