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基层医疗协会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顾斌

7月6日,太康县基层医疗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公益培训班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栋出席会议并为太康县基层医疗协会揭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为中共太康县基层医疗协会支部委员会揭牌。县民政局王巍亚副局长为基层医疗协会颁发社团证书。县工商联主席焦阳光,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顾斌,县卫健委副主任张伟,县医保局副局长王志伟,太康县企业联盟商会会长张工业,周口永兴医院院长杨晓燕及乡医代表出席会议。

张峻岭代表与会领导首先向会长韩红军、支部书记许兵强等当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太康县基层医疗协会作为全面提升太康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搭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自律维权与沟通交流发展新平台,有效促进全县基层卫生工作的经验交流和理念沟通,独立发挥行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作用的社会团体,是服务于基层卫生所的社会平台,一定要坚持一下几点: 一是坚持政治建会,增强协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二是熟悉协会章程,加强组织建设。基层医疗协会的一切活动都要按章程办事,全体会员要把协会工作当作事业,履行职责展示才华,体现价值。三是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培训交流。要组织会员单位互相参观,借鉴交流,组团外出考察学习,增长知识,扩大视野,提升能力和水平。四是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开拓创新。五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工作方针,以基层为重点,以提高人民健康为核心,以发展为主线,推动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加快基层卫生机构发展建设,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运行活力。

揭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