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医院党支部志愿者爱心助力高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备战高考的既定节奏,高三学生、家长、老师在度过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高考冲刺季后,7月7日迎来了高考。为助力考生安心应考,郸城县中医院共派出四支医疗团队,分驻在四个考点,为广大的学子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保障他们顺利通过高考。

在各考点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搭起遮阳帐篷,摆好桌子、矿泉水,防暑应急药品等用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在炎热的夏日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和安心。同时,他们还维持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对于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减少道路噪音对考试的影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期间,陆续有家长及考生前来咨询就诊,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为其测量血压,提供矿泉水、解暑药品等,得到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年7月7日、8日,对所有考生来说,所有努力与付出,都将成为青春中亮丽、难忘的回忆;对考场外所有志愿者来说,所有汗水与泪水,只为考生轻松迎考,不负年华,无悔青春。郸城县中医院愿所有高考学子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刻,犹如武士收剑入鞘般的骄傲!祝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