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员工助力高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7月7日至8日,在周口中心城区活跃着这样一支爱心送考队伍,他们是由爱心企业周口万果园的12名员工自发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

这支爱心送考车队一共有12辆,车的前面放着“爱心助考免费车”标牌,有需要乘坐爱心车的考生,只要一个手势,他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把考生及时送到考点。

“我们自发组成了爱心助考车队,为参加高考的孩子最后冲刺,助一臂之力。”这支爱心送考车队的发起人、万果园商业连锁食杂部总监杨振兴介绍,他们发起号召后,不少员工起来积极相应,并准备了12辆车,寓意是莘莘学子努力12载,一年12个月,每个月的努力付出终将有收获。他们承诺,只要遇到学生们有困难有需要帮助的,一定会竭尽所能,尽快把考生安全送到考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