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移动工匠郭彦军获“周口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近日,我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揭晓,周口移动公司郭彦军荣获“周口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成为我市通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专业技术人才。

据悉,郭彦军是周口移动公司高级工程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大重点课题研发小组成员、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2019年,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授予“中国移动工匠”称号。 曾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先后获得国家专利6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科技进步创新成果二等奖2项,河南移动科技进步创新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河南省通信学会科技进步创新成果三等奖2项。

在工作中郭彦军利用技术创新手段来提升网络安全,解决技术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节能降耗。由他自主研发蓄电池合路管理装置解决了不同厂家、不同型号、不同容量、不同年限的蓄电池组不能直接并联共用的技术难题,破解了蓄电池组拼组再利用的技术瓶颈。他的多项创新成果已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范围内推广应用,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