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明日开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7-09

□记者 侯俊豫

本报讯 7月8日,记者从2020年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指挥部获悉,以“荷花 和谐 合作”为主题的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将于7月10日至9月10日举行。届时,八方游客将有幸纵情品味水城荷韵,感受古城文化的厚重。

据了解,此次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开幕式将首次在晚上举行,节目亮点纷呈。开幕式除文艺演出外,还将呈现一个独具特色的“彩蛋”——全息水幕灯光秀。灯光秀将使用科技手段,以淮阳独具特色的伏羲创世定都宛丘、龙根龙脉龙舞龙湖、月出龙湖情缘如梦、龙湖荷韵香远益清四部分内容为主题,打造一场幻彩水幕灯光秀,尽显水城淮阳的无限魅力。

旅游月活动期间,还将有“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淮阳籍在外成功人士招商推介会、“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周口赛区)决赛、周口市第七届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赏荷旅游月”文化惠民活动、“为荷而来·助力淮阳文旅扶贫”百万网红直播带货活动、“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网络宣传等系列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