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做好汛情会商研判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09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近日,太康县防汛办召开汛情会商研判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汛情险情,部署下一步防汛工作。

会议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防汛基础知识测试,通报了该县防汛形势,针对防汛意识不强、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部分河堤挖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部分参会人员对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太康县防汛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指出,今年是防汛抗旱职责体系划转至应急管理系统的第一年,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要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做到精心谋划、精细落实、精准掌控。

冯素梅强调,要严。防汛问题无小事,要严肃对待,严格责任落实。要准。要精准预测、预防、预警,及时发布汛情、险情信息。要细。险工险段整改要细,逐一核查、逐一落实。要实。预案要结合实际,演练要突出实效。要快。要闻“汛”而动,快速应急响应,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