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高标准开展户容户貌整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沈丘县水利局自开展疫情防控常态下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活动工作以来,一直把该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常抓不懈,落实责任,形成了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高标准完成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局院绿化、美化。该局对绿化、美化工作高度重视,对区域内的卫生美化、绿化、净化、亮化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规划,合理布局,对局机关院落和办公室进行了绿化、净化、美化工作,加大经费投入,有效改善工作环境。

加强日常卫生保洁。按照局内环境卫生清洁制度,对辖区卫生、办公室卫生等坚持做到定时清扫,做到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任务到头,保持清洁。注重搞好责任区域卫生。严格按照要求,定期安排卫生责任地段进行清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卫生大扫除。在重大节假日前夕,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对该责任地段进行彻底的清扫。此外,该局在局机关大厅显示屏上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标语口号;在办公楼醒目位置张贴爱国卫生等宣传画报;通过召开宣传会、用短信、宣传单张等方式向干部职工、群众宣传。

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卫活动。 建立了卫生知识宣传专栏,定期宣传各种卫生知识,张贴了各种卫生标语或标示牌,督促每个人自觉遵守。通过坚持不懈的教育,增强了卫生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逐步形成了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