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主持召开创卫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实习生 刘锦璐

7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问题整改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强调,目前,示范区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一定的漏洞,尤其是一些专业性、技术性、程序性的工作还有待加强。鉴于当前存在的问题,闫立超要求,一要做到全面提升,重在保持。像拆迁工地、建筑工地、五小门店等场所虽然整治取得了成效,但是保持起来却很困难。所以,我们要持续不断地进行指导、督促,帮助他们形成习惯,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二要全面排查,立即整改。我们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有时也是触目惊心,甚至让人不可思议。所以,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问题,并且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坚决做到示范区问题清零。三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乡办和行业部门要按照分工,工作必须尽心尽力,到边到位,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没有漏洞。特别是技术性、专业性的问题,要弄通做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大家是创卫工作的主力军,一定要不辞劳苦,保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决不让出现任何差错,为示范区创卫工作再立新功。

丁有亮要求,一人员全上,全力以赴。要动员社区及各单位,包括社区、办事处干部等都要负起责任,时刻准备冲锋一线,认真细致排查问题,整改问题。二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按照“九大活动”开展的要求,所有区域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做到一点不漏,一寸不剩,整改做到及时到位,特别是交通秩序的问题,坚决杜绝乱停乱放现象的发生。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所有区域的基础设施比如路灯、垃圾桶等一定要及时擦洗,做到一尘不染。四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大家在关键时刻、战时状态一定要能冲上去,打得赢。

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具体任务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