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

7月9日上午,商水县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万华主持。

会议指出,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216件,经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96件,分别交给23个承办单位办理。政协委员们就我县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坦陈己见、建言献策,这些提案很有价值。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提案办理工作,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凝聚社会广泛共识的途径,也是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载体,实现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真正将这项工作干好,干出成效,需要大家永葆求真务实之风,永怀为民利民之情。各承办单位要发扬成绩,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在委员、群众两个满意上下功夫,真正将政协委员的呼声落到实处,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2020年的提案办理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优质高效地开展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向政协委员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