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职能部门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7-10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为保障广大莘莘学子在高考期间有一个干净整洁、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鹿邑县组织公安、交警、卫生、城管等部门,对全县9个考点、328个考场周边环境秩序进行维护,为9995名考生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在高考考点看到,公安民警在考点周围疏通交通,拉起警戒线,对考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维护现场秩序,保持考点周边环境安静,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这次高考期间,县城管部门派人对各考点和师生住宿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落实定人定岗制度,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局采取定点保障、实时巡查、全时监管的方式,增加巡查频次,督促考点周边商业门店规范经营,全方位服务考生及家长,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进行动态监管巡查,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确保考点周边环境安静、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