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少青到开发区检查指导“创卫”“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到开发区检查指导“创卫”“创文”工作,就开发区“创卫”“创文”进行指导。

王少青先后来到淮河路办事处康楼社区居委会、周口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就社区环境卫生、公厕管理、企业生活区管理、病媒生物防治能进行现场指导。

王少青指出,开发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社区环境,加强“创卫”“创文”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式新颖,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要继续推进社区居委会环境卫生改造和提升,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公厕建管,提高标准,完善制度,建立公共场所管理的长效机制。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卫”“创文”的主动性,一方面加强从业人员健康培训,提升生活区的管理标准和管理水平,打造更加健康、更加文明企业文化,引导员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意识;另一方面,要通过企业产品,不断宣传和强化公众健康理念,为提升社会整体文明做出积极贡献。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加力加压,进一步完善“创卫”“创文”资料,强化市场监管,多措并举完善细节问题,全方位推进“创卫”“创文”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