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7月9日,开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创卫”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谷静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鹏通报了6月份全区市容市貌考评情况,要求各部门坚持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人、定时、定点、定岗、定责,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标准,对照“创卫”技术评估细则,点、线、面结合,团结一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抓好“创卫”工作。

谷静强调,要抓好工作机制的落实,继续保持路长制、红黑旗评选、卫生家庭评选等制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创卫”成果。要抓好暗访问题的整改及重点部位的打造,举一反三,注重细节,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打造精品亮点。要抓好“创卫”水平的提升,决战决胜,坚决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