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多家社会救援队参与“爱心助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7-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畅通、文明、安全的高考环境,7月7日至8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神鹰救援队、战狼救援队、万达公益救援队、益民公益救援队等社会救援队伍积极参与2020年“爱心助考”活动。

他们通过组建爱心送考车队、设立志愿服务站等形式为考生们服务,为考生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文具用品等,确保每一个学子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进行的,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爱心送考车队制定了严格的送考标准,爱心司机持健康绿码、佩戴口罩上车,做到一车一日一消毒,对容易接触的扶手、座椅、拉手等部位也都要进行重点擦拭消毒。

据了解,鹿邑县各社会救援队伍高考期间,共计组织了100多辆私家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设立服务站点20余个。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