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一线督脱贫 拧紧安全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9月25日,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深入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凤祥要求,要坚决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抓住有限时间,用好最后战机,咬定总攻目标,保持冲刺态势,瞄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高,确保收官之战质量更高、成色更足。要强化攻坚举措,结合当前实际,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陈凤祥强调,要认真领会全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实体化运行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凤祥强调,要充分运用召开“两建三扶四评”会议的良好形式,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村落地生根,引导群众培育优良家风、文明乡风,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凡留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