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回望“十三五”,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省人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百姓生产生活发生可喜变化,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中华龙都网今起开设专栏,将通过系列报道,展示“十三五”期间中原大地取得的亮点成就,体现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好生动鲜活的河南故事、黄河故事、出彩故事,敬请关注。
“十三五”, 出彩路上,你我这样走过:

Copyright © 2000-2017 豫ICP备05022517号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01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周口大道报大厦10楼 邮编:466100 广告招商QQ:68004395 传真:0394-606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