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主任姜永来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贾永军

9月25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到包屯镇谭岗村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

姜永来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为所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一定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受到慰问的贫困户深感党和政府的温暖,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提升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慰问结束后,姜永来要求县人大驻谭岗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县脱贫攻坚总攻动员会议精神,牢记政治嘱托,始终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脱贫攻坚的基本要求和工作主线,严格按照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坚定必胜的信心决心,对标提升,铆足干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