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新联会举行“迎双节、颂桐丘”微视频大赛颁奖晚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张全科

9月25日晚,由扶沟县委统战部主办,扶沟县新联会承办的“迎双节、颂桐丘”微视频大赛颁奖晚会在扶沟县农贸城举行,这是扶沟县新联会成立以来的首场集体活动,扶沟县领导闫忠玉、曹来凌、吴兴华、孙春花、县法院院长徐林及县新联会会员100多人出席晚会。

晚会上,扶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新联会会员、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曹来凌指出,今年以来,扶沟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上下同心,务实拼搏,在各行业各领域均取得骄人的业绩。当前,扶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上下你追我赶,拼抢争超,大干快上的态势已经形成。在这爬坡过坎、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要让扶沟发展跑起来,需要包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同时,扶沟的快速发展也必将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更大的舞台、更为广阔的施展空间,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会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千帆竞进的滚滚洪流中竞风流、争出彩。

曹来凌希望新联会多结合会员实际和社会需要,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广大会员联络联谊、沟通交流的平台,多举办一些广大会员喜闻乐见、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努力把新联会办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不断提高新联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吸引力。新联会会长翟俊伟做了讲话发言。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获奖视频作品,共同欣赏了舞蹈、小提琴独奏、唢呐、歌曲等节目表演,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中,与会领导分别对微视频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