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28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逐一听取四个专项工作小组和部分重点责任单位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县领导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张峰、毛斌等参加会议。

梁建松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帮助各单位理清工作思路。在听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县委办等牵头单位以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梁建松强调,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牵头领导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研究整改工作,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准,把整改抓实。二是要突出建章立制,在具体问题整改到位的基础上,要着力补齐制度上的短板,各单位都要围绕一些突出的个性或共性问题,出台一批规章制度,实现整改长效化。三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特别是有明确时间节点的具体事项,必须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县委各部委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单位负责人对涉及本单位的个案以及自己认领的各大项任务、各个问题以及如何整改突出问题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