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举办迎“国庆”农民书法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9月28日上午,由郸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县书协联合举办的迎“国庆”农民书法展在世纪广场举行。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县政协主席王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等出席活动。

此次书法展以迎“国庆”,歌颂该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成效为主题,从23个乡镇办266幅参赛作品中精选出119幅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大多出自全县农民群众之手,楷行隶篆,诸体皆备,流派纷呈,各具特色,代表了该县当代农民书法队伍的较高水平,彰显了“中国书法之乡”的综合实力。此次书法展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全县书法艺术,更是为广大农民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他们用书法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同时也为祖国的生日送上浓浓的祝福。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