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公安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2020-09-28

9月28日上午,沈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新,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文奇,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勇一行走访慰问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二位老干部及家人亲切交淡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慰问中,李恒新简要介绍了该局当前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情况及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和打击刑事犯罪“百日会战”所取得的成效。

李局长嘱咐二位老领导要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关注沈丘公安,为沈丘公安的跨越发展建言献策。他说,今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愉快安度晚年。

二位老领导感谢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看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沈丘公安工作,为沈丘公安鼓与呼。(窦海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