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行“创文”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梁振华

9月28日上午,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创文”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市创文办第三督导组组长姚保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及各办事处、相关社区负责人、区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淮阳区城关回族镇大宋行政村、康乐路农贸市场、小孟楼行政村,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实地观摩学习,对“创文”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姚保华肯定了川汇区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创建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每一个责任人的责任。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标准,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要用脑、用心、用情,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提高创建标准,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