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师大周口实验学校开工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记者 张劲松

本报讯 9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实验学校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周口与北京师范大学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刘继标宣布开工令。

千秋伟业兴教育,内引外联振中原。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实验学校项目是周口市委、 市政府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资源供给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西起长白山路,东到东外环路,南临建设大道,北至周淮大道,项目占地面积667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174个班,其中:幼儿园12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54个班,高中48个班,能容纳学生8160名。学校性质为民办非营利体制创新型学校。

按照周口市总体发展规划(2016-2030),本着“体制创新、公益办学、自主管理、政府主导”的基本原则,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办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实验学校,学校由示范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你追我赶跑出加速度、只争朝夕干出新作为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实验学校早日建成投用,为加快周口教育发展作出示范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