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深入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县委常委谢超等参加现场办公。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绿化养护管理、街路景观提升、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分析讨论,研究推进举措和解决方案,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罗文阁强调,要抢抓施工时间,加快建设进度。要在严把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监管,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注重细节提升,及时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持续优化周边环境,如期全面实现打造洺河生态水系,美化老家郸城的目标,让全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