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加强北环建设施工安全和扬尘管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为确保周口北环建设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和施工扬尘污染,今日,市公路局对项目建设单位发出《通知》,强化北环建设施工安全和扬尘管控。

当前正是秋收大忙时节,在周口北环施工路段出现了严重的打场晒粮现象,并伴有社会车辆来往穿行、停放等情况。这不仅影响周口北环建设进度,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扬尘污染等发生。

为此,市公路局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安全和责任意识,加强对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的管控;各施工单位要加强采取洒水降尘、增加安全防护标志、设施等措施,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晾晒物品、堆放杂物、碾压秸杆,严禁社会车辆无序通行。监理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和监督,督促施工单位完善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安全进展。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