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为周口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奋发有力巩固和发展周口爱国统一战线”这一主题,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近50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赵锡昌在报告中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定位、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要求、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任务以及方法等方面的问题,用通俗清新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例子,全面阐述了统一战线的科学含义、历史沿革、重要特征和目标任务。报告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起到了答疑释惑,普及统一战线基础理论的显著效果,让主体班学员对统战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和思考,为全市统战工作的扎实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赵锡昌强调,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同时,他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作用和地位,时刻牢记统战工作无小事,正确认识、切实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为周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