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9月29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港区副调研员李素芹出席会议。

孙红伟首先传达了我市9月27日召开的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孙红伟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区工作部署,围绕之前通报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继续抓好落实,并确保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创文”工作不能出现断档。

随后,孙红伟传达了市城管委出台的《周口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将方案中的整治内容,对照港区工作实际进行详细部署。孙红伟指出,要结合《周口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出台港区工作方案,涉及的责任单位,要按照方案中的条例进行全面排查,高标准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孙红伟要求,9月30日制订出港区整体工作方案和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方案,抓紧时间开展工作;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排好轮休值班表,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正常开展;督察部门从29日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③2)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