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节”临近我市市场货丰价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见习记者孙靖)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临近,我市消费市场迎来一波小高潮。9月29日,记者走超市、进市场了解到,“双节”期间,我市各大超市及农贸市场肉、蛋、水产、水果、蔬菜等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记者在万果园超市看到,货架上各类肉、蛋、水产、蔬菜、水果一应俱全,种类繁多,价格公道。万果园超市生鲜采购总监赵中华说:“‘双节’临近,为保障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万果园超市从全国30多个省组织充足的货源,充分利用5万立方米的仓库做好商品储备,每天有上百辆配送车对各个门店进行及时的货物补给,针对‘双节’走亲访友常备的商品,超市还开展了促销活动,充分保障市民的‘菜篮子’,让消费者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在黄淮农产品大市场,记者看到一车车的新鲜蔬菜、一筐筐肉质鲜美的水果、一盆盆活蹦乱跳的大闸蟹......消费者一边挑选着中意的商品,一边与摊主讨价还价。一位卖肉的摊主告诉记者,节日来临,最近生意特别好,要比平日里来得早、走得晚。“过节了,买了80块钱的牛肉、100多块钱的羊肉,价格也和往常一样,没啥变化。”一早就来购物的刘先生说。

在黄淮农产品大市场水产区,专门卖大闸蟹的陈叶文喜盈盈地对记者说:“从这个月20号开始,生意一天比一天好,最近一天能卖2000多斤大闸蟹。”说着话,陈叶文还忙着帮客人把残次的螃蟹从礼品盒里挑出来。他还说:“要确保客人买到的大闸蟹青背、白肚、金爪、黄毛,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黄淮农产品大市场相关负责人张文樵介绍,今年蔬菜、水果、水产的原产地都是大丰收,商品的供应、价格都比较稳定,“双节”来临之际,市场的人流量、物流量也有所增加,市场增派了值班人员,加强对市场的监测,确保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