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书画摄影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30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9月28日,由沈丘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中原红木家具城和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沈丘县2020“庆国庆、迎中秋”书画摄影展在中原红木产业园开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出席开幕式。沈丘县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马伟指出,举办本次书画展,一方面展示了沈丘县经济社会快速、科学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沈丘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另一方面是为全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他希望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贾庆伟宣布“庆国庆、迎中秋”书画摄影展开幕。

开幕式后,贾庆伟、马伟同各界群众一同观看“庆国庆、迎中秋”书画摄影展。

此次“庆国庆、迎中秋”书画摄影展,围绕展现沈丘县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展现扶贫攻坚稳步提升、疫情防控慎始如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工业发展再上台阶、农业面貌持续喜人、交通运输再攀新高、临港经济活力无限、生态宜居幸福生活、红木文化独树一帜、文化教育持续繁荣等十个题材的摄影作品,共120余幅。书画作品共有300余幅。书画摄影展将在“双节”期间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