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体局获全市疫情防控应急科普两项表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表彰周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郸城县教体局被表彰为先进单位,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广锋被表彰为先进个人,为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添光彩。

全市共表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应急科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54个、先进个人74名,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市科普组织、科普专家和科技志愿者牢记科普使命、坚守科普一线,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増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了全县30余万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在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一致好评。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