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污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梁振华

9月29日下午,全省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梳理总结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区长李湛、副区长巴兵,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川汇区随即召开会议。李湛指出,要树牢生态文明重要战略思想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盯省市交办的问题整改,对照严峻形势,明确目标任务。

李湛强调,要加强辖区内河道治理工作,做好河道垃圾清理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开展好农村乱占可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复耕到位、还田于民;要紧盯“三散”治理,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加大对辖区背街小巷散煤的排查力度,强化道路扬尘管控,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要加大对辖区内不合格柴油车、“黑加油站”的打击力度;要做好空气质量检测预警工作,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安排专人专职对站点附近的企业、商户等做好排查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将禁烧任务细化落实到人、到地块,层层落实禁烧责任。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