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29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推进大会,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整改提升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一举成功。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市“创文”办第三督导组组长姚保华,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宋煜、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行政村)负责人,区“创文”各督导组、执纪检查问责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学习先进、追赶提升,坚决杜绝思想麻木、工作淡漠,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李宗喜要求,一是节日不放假。长假期间,大家要继续努力,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当成动力,抓住有限时间,全面补齐短板,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二是不留情。要真督实查,对在创建过程中思想麻木、工作淡漠的要抓典型,严肃追责问责。三是不应付。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工作高标准,真正解决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

李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工作韧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各级反馈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围绕点、线、面,压实责任链条,争分夺秒抓好整改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提升工作标准,统筹推进“创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会上,姚保华结合督导情况进行了工作辅导。陈景军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