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大地存浩气,苍松翠柏祭英烈。9月30日,郸城县在烈士陵园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县政协主席王伟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23个乡镇办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祭奠革命先烈,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郸城县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午9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李全林主持公祭仪式。参加公祭的全体人员肃立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小学生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手抬5个花圈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罗文阁缓步上前,代表县四个班子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深情瞻仰烈士陵园,向英雄烈士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哀思。①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