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村镇念紧廉洁过节“紧箍咒”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李一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李一 通讯员 徐建新 于少华

“双节”将至,扶沟县江村镇采取措施,严把干部思想关,教育、监督两手抓,确保党员干部清廉庆中秋、廉洁过国庆。

严明纪律要求。该镇紧盯节点不放松,整治“四风”不停歇,通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对廉洁过节的纪律规矩进行再重申再要求,为全镇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示钟”。

营造廉政氛围。该镇严明政治纪律,严禁公款购买发放礼品,严禁大吃大喝、乱发奖金实物,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电子红包、礼券等,并要求镇村干部职工带头执行好廉洁自律规定,拒收、拒送各类礼品,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

强化监督检查。该镇纪委在节日期间开展专项检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责任。同时,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用铁的纪律遏制顶风违纪行为,让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化风成俗,常态自律。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