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中秋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传统佳节,9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在贫困户家中,张建党与贫困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个人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贫困户梁双安家中,张建党鼓励他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勇奔致富路,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佳节祝福。

慰问期间,张建党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主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结合实际理清帮扶思路,为群众脱贫做好谋划;创新扶贫举措,做到精准扶贫;同时还要加大扶贫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更多的贫困户在政策扶持下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