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1515495230718614.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刘路路 文/图

9月29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专职纪检员付振平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查摆剖析的通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发放监督服务卡的通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川汇区分局金海市场监管所违规使用公车的通报》,对以案促改查摆剖析、节假日值班、“路长制”值班、公车封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长崔健对以案促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对市局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严格遵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做到思想上再统一、执纪问责再严格、制度执行再强化,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崔健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节日期间廉政谈话,提出五个严格执行:严格执行节日纪律、严格执行公车管理、严格执行节日市场监管和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②18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