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希望小学“唱红歌迎国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新建

为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商水县希望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 “红歌献礼国庆节”活动。

当日上午,800余名师生穿着节日的盛装、手拿鲜花和国旗进入操场。旗手到位后,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21世纪的中国少年……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让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随后,一至六年级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分别献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的中国心》等广为流传的红歌。

一段段优美的旋律、一首首激昂奋进的红歌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他们随着节拍挥舞着手里的鲜花和国旗,群情振奋、精神饱满。飞扬的歌声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抒发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