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涛

9月30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深入迎宾大道沿线,实地查看创建工作进展,详细询问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各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加强管理。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把手”带头干,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亲自研究部署、亲赴一线指挥,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要加强经营秩序管理,建立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加大日常保洁力度,持续整治卫生“脏乱差”、扩摊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乱占等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李全林强调,要加大宣传,强化引导。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契机,加快推进城市提质,让城市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和商户积极开展门前垃圾清理,落实门前五包,激发市民的内生动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