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安委会第一驻地督导组紧盯太康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1

市安委会第一驻地督导组紧盯太康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 9月28日,市安委会第一驻地督导组在市水利局副调研员李文启的带领下,对太康县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相关人员领学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来周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飓风利剑”驻地督导检查的通知。太康县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段时间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开展情况。

随后,督导组深入太康县宏泰宾馆、国营车站、建业生态新城建设项目等地,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这些企业和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消除思想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

李文启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重要节日和政治敏感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查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排查不到位等问题。要认真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隐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现隐患排查提档升级。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开展督查检查,该停的停、该关的关、该罚的罚,铲除滋生安全事故的土壤,对发生安全事故的严格落实“四不放过”,严查重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